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生活小蠢】因為我的防小人尾戒不見了



大概因為我最近瘦了,手指,
所以我的鍾愛戒指們陸續消失在世界上,
其中包含一枚老娘上班的時候拿來防小人用市值1100的純銀尾戒除了恨我沒有其他感想但我真的沒有想到遺失尾戒帶來的後續效應這麼強大呢~


首先我來寫一篇今天的日記今天早晨相當平凡,
下午也是,(嗯?)
一直到了晚間七點,
正好我約好一場面試,
地點在離家最近的市區,
是一間兒童音樂教室,
它缺一枚雜工兼美術老師,
到了接近現場的地方(因為該補習班在公寓二樓,我當時在一樓)
就可以聽到上方傳來超大聲不祥之音
就是因阿的該叫聲
因啊一個就算了
但是一群就是恐怖再來更恐怖的是因阿背後的家長
我都還不用踏進該教室我就可以感受到家長散發出來的邪惡氣息
踏進該教室時,
一眼就可以認出跟我約面試的該名先生
因為人如其聲聲如其人算是蠻補教業的長相真的不是林北以貌取人,
但他樣子實在不太正氣阿
把它放在酒店任何一個包廂畫面都相當合理
然後他把我帶進一間小房間
他媽的真的是小房間阿!!超小!!!是小朋友練鋼琴的教室那種小!!
裡面塞兩個人真的太擠阿林北整個幽閉恐懼都上來了
然後聊兩下他就出去安撫那些家長了
我在裡面都彈過一次神隱少女了
它還不出現(單手彈那種恩)
就在我差點就要敲破玻璃門衝出去時
另一個面試官進來了
他是該教室的一位美術老師就跟我講一些教小孩的方法
因為林北零經驗他看起來很苦惱希望我先從櫃台做起當下沒有太多想法就順著聊
一開始他算嚴肅
後來她說到關於現在小孩子家長保護得很好
而且都很驕縱(小聲)時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的真誠
櫃台要陪伴的不只是小孩
還有家長
靠 心裡默默想著未來如果要成為家長一定要小心
絕對不要變成外面沙發上坐著的那種根本催狂魔
後來櫃臺先生就說會在連絡,其實不連絡也沒關係啦~因為我好害怕催狂魔家長阿~~~


然後林北就閃了騎到半路時路邊突然冒出兩位警察大叔把我攔下來
近看原來是警察哥哥阿
但是我沒有闖紅燈阿應該還是他們是想搭訕我
仔細一看其中一個警察有點歐巴感
但他一開口就完全是警察腔跟歐巴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哈
警察歐巴:小姐A~怎麼沒開燈阿?是壞掉還忘記阿~危險阿
我:啊哈哈我忘記了
警察歐巴:有行照嗎啊算了報號碼吧(說完便拿起一台神奇小機器)
我:什麼號碼?(心想現在警察這麼厲害還可以用手機號碼查身家喔)
警察歐巴:身分證啦我:齁~xxxxxxxxxxx
警察歐巴:住哪啊我:xx
警察歐巴:是這個嗎(查好拿起小機器轉給我看)就在此時的此刻是的,警察歐巴的小機器裡顯示的正是林北高中拍的畢業醜照!!!
為什麼老天!!!!(跪地)我默默的點頭警察歐巴大約也看出我的無奈,
便說:前途要一片光明啊!!怎麼會前面暗淡呢?要記得開燈阿(大哥語氣
)歐巴真是太溫馨了根本要哭死我(?)
謝過兩位歐巴以後,
我轉身第一個念頭是回家要把身分證剪爛!!再去拍一張證件照重辦幹!!!氣死我難得遇到帥警察歐巴高中醜照是在衝三小啦回家以後實在覺得,心情有點小小怪怪的,剛剛醜照的事影響我太深所以就想出門騎騎腳踏車當時穿了兩件外套,外面這件口袋沒有拉鍊出門時我把手機放在外面這件出發不到一分鐘心裡默默想說阿手機不知道會不會危險念頭剛結束手機就他媽的發射出去了!!
靠北趕緊下車去救我雖小的手機,
正慶幸螢幕沒破的同時林北發現昨天剛買的手機殼破了一個角!!!!!!!!!!!!昨天啊!!!!!
熱呼呼新鮮的手機殼啊
他媽的雖然內心澎湃但我還是默默的把手機放進裡面那件外套裡繼續騎我的腳踏車去了..以上乍看因為遺失尾戒而導致有點雖小
但其實還是充滿了滿滿的正面能量
為什麼呢~
因為要不是被警察歐巴攔下來提醒我沒有開燈我很可能會被車撞阿還有因為手機殼破了但是螢幕是好的啊哈哈哈哈哈哈螢幕破了我就不能繼續躺著看韓劇啦啦啦所以其實林北今天根本超幸運一切都 超、正、面!阿哈哈哈哈(沙灘奔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